原标题:合肥:建设项目查隐患 警示分挂红黄牌

  8月22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发布消息,该部门21日对41个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其中,两个建设项目被挂红牌警示,两个建设项目被挂黄牌警示。

  据介绍,从7月以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先后布置了危大工程专项治理、脚手架安全专项检查、隐患排查整治等一系列工作。截至目前,9个集中整治督导组仍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据统计,各督查组和各级监督机构共检查了3000多个项目,共发现隐患9564条,决定对1981个项目责令整改,对205个项目责令(局部)停工整改,挂黄牌警示项目13个,红牌警示项目3个。

  为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近日组织该市各级建设主管部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8月21日,该市两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共检查项目41个,并对2个违反“十条红线”、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的项目挂黄牌警示,对2个安全管理不当、现场存在风险的项目挂红牌警示。

  (合建宣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