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各地最新人事信息 涉及县长和区长等重要职务

  阜阳市

  江利国当选临泉县县长

  7月19日下午,临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进行了选举,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临泉县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梁永勤主持会议。

  梁永勤宣布,魏艾同志当选为临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利国同志当选为临泉县人民政府县长、魏雷同志当选为临泉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洪伟同志当选为临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姜涛同志当选为临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

  于群当选临泉县政协主席

  7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临泉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进行了选举,圆满完成大会议程胜利闭幕。会议确认了选举结果,于群当选为第十届临泉县政协主席

  刘健当选颍东区区长

  7月19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选举王建为颍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刘健为颍东区人民政府区长,选举汝磊为颍东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建、刘健、汝磊进行宪法宣誓。

  刘雷振当选颍东区政协主席

  7月1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前按照区委的要求,依照《政协章程》有关规定,顺利完成了选举工作,选举刘雷振为政协第五届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主席

  丁思彬当选界首市市长

  7月19日下午,界首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并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李子刚同志当选为界首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思彬同志当选为界首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建利同志当选为界首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应鹏飞当选界首市政协主席

  7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界首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大会召开。冯飞主持会议,全体政协委员参加。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冯飞同志请辞,选举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主席,报告选举情况,向全体委员宣布选举结果,应鹏飞当选市政协主席。

  蚌埠市

  刘中原当选蚌埠市五河县县长

  7月19日上午,五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会议中心报告厅闭幕。

  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和表决议案的办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五河县人民政府县长和五河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刘中原同志当选为五河县人民政府县长,孙辉同志当选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六安市

  张涧当选金寨县县长

  7月16日至17日,金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大会选举张涧为县人民政府县长,选举汪洪涛、程富宽、邹刚文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选举胡应武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来源: 中安在线综合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