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灵璧县总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 免费送早餐”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总、宿州市总工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六个一”行动,其中一项为环卫工人送一份免费早餐,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7月21日清晨,灵璧县总工会在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峰的带领下,分为三个小组分别赴相关地点开展“关爱环卫工 免费送早餐”活动。

  在钟灵文化广场现场,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峰向广大环卫工人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感谢这些“城市美容师”给大家带来了洁净舒心的环境,并为现场的环卫工人派送了爱心早餐。环卫工人们对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加倍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为灵璧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在惠众苑小区北门、莱迪购物街现场,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彤、刘念分别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致以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提高劳动保护意识,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

  “由于起得早,原来我们都是干完活再回家做饭或者买着吃,有时候干脆不吃。现在能早早吃上营养早餐,还免费。大家干起活来更有劲了,我们这城市美容师也更自豪了!”50岁的环卫工开心地说道。

  此次活动共送出爱心早餐600份,下一步,灵璧县总工会将继续把开展“免费送早餐”活动同当前工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为职工办十件实事活动,切实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赵欢 蒋鹏 关柳)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石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