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科技大市场第三季高质量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打造永不落幕的“科交会”,推动科技成果“三就地”,7月19日下午,安徽创新馆成功举行安徽科技大市场第三季高质量项目签约仪式。合肥滨湖科学城管委会科技创新部部长袁程、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陈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田长麟、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朱晓勇出席,相关行业高新企业、投资机构、科技服务机构代表近百人出席活动。

  袁程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对安徽创新馆积极构建“政产学研用金”六位一体的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体系,推动科技成果就地交易、就地转化、就地应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滨湖科学城将以安徽创新馆为抓手,通过“公司+政策+基金+平台+项目+基地”发展模式,全力支持更具活力的安徽科技大市场建设。

  现场举行了相关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并发布一批最新成果(产品)。

  合肥科生景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宏焱明浩科技发展合伙企业签署融资战略协议

  安徽云玺科技有限公司与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量子安全智能印章量产协议

  江苏禾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合肥绿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签署入驻协议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教授陈伟发布“生物诊断产品及智慧诊疗大数据”项目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教授朱华炳发布“动力锂电池梯级利用与资源化回收技术”项目

  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研究员陈钢发布“数智通量子版”

  合肥法儿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储琼发布“一站式企业数字化营销内容管理平台-小文书”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