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广德市乡村振兴局揭牌成立

  6月7日上午,广德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德清出席挂牌仪式。市委编办、发改委、财政局、交运局、自然资源规划局、水利局、文旅局、林业发展中心、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原扶贫办全体干部、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和市委宣传部部长刘群共同为广德市乡村振兴局揭牌。 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和市委宣传部部长刘群共同为广德市乡村振兴局揭牌。

  市委组织部部长储德清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回顾了全市2015年以来自主开展扶贫开发及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乡村振兴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乡村振兴局未来的工作提三点希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守牢“返贫底线”;二要履职尽责强能力,坚决校准“工作基线”;三要勇于担当善作为,坚决打造“振兴高线”。勉励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此次乡村振兴局挂牌为新起点,紧扣职责职能转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3年攻坚、2年巩固行动计划,为全省打造乡村振兴“广德蓝本”。(黄静)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