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全民动起来!1000万元合肥市民健身消费券来啦!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支持体育产业发展,提升大众健身进程,拉动体育消费,促进体育行业持续发展,6月10日起,合肥市体育局再次携手支付宝发放1000万元健身消费券。全体在合肥市人员(包括外地来合肥市人员)均可上支付宝搜“合肥健身消费券”或登录支付宝APP首页进入合肥市民健身消费券活动专区领取消费券。

  本次消费券第一期发放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10:00-2021年6月23日23:59。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00,通过支付宝平台消费券主会场分14天连续发放,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消费券专区领取。

  本次合肥市民健身消费券一共包含6种满减额度,分为满200减140元、满150减100元、满100减70元、满70减50元、满40减30元、满20减15元,同一用户可以任意领取其中5种券,同一种券同一周期内只能领取一张,消费券领取后截至当期最后一天内有效,在合肥市参与本次活动的160多家体育场馆消费时会自动跳出抵扣现金,相关场馆列表在线上会场内均有展示。(具体可查询网址https://render.alipay.com/p/c/hefeiwentikysj)

  市民在合肥体育中心、球王羽毛球俱乐部等参与消费券活动的场馆,想去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球类运动,领取200减140的优惠券,最低可以享受到3折的优惠,参与活动的场馆也会同步推出一系列让利优惠措施,最终形成“折上折”效应。

  好了,话不多说!赶紧去上个闹钟,又一轮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