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铜陵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丁纯等共同揭牌

  6月8日上午8时许,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市委书记丁纯、副市长黄学龙共同为市乡村振兴局揭牌。

  根据省委编办批复,经市委、市政府批准,铜陵市扶贫开发局重组为铜陵市乡村振兴局。市乡村振兴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规格为正处级,主要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全市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

  揭牌仪式后,丁纯走访了市乡村振兴局机关,亲切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向大家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接续奋斗乡村振兴付出的辛勤努力与汗水表示感谢。

  在听取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后,丁纯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在全面总结脱贫攻坚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准确把握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要求的新提升、工作对象的新变化、工作内容的新拓展,着力补短板、强动能,奋力开创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要强化系统思维,坚持整体推进,谋深谋透工作,形成强大合力,不断创造新业绩、新辉煌,努力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