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市一院首开周末体检 便民利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提高,一年一次的体检成为不少人的“必选项”。然而以往去公立医院体检,是件让人头疼的事,既要工作日请假,又担心排队人多,如何提升体检感受?从今年6月开始,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推出周末体检服务,除正常工作日体检外,市民在周末也可到该院进行入职体检、入学体检、机动车驾驶员体检、个人及团体体检以及领取体检报告等。

  “开通周末体检服务主要是为了方便上班族和学生群体。”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王华茂表示,6月5日是该院推出周末体检服务的第一天,当天有30多名市民前来体检,其中有60%都是上班族。

  “这一举措对于上班族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以前体检要排很长的队,现在错开工作日的体检高峰,减少了排队等候时间,体检流程也更顺畅,服务也更细致。”前来体检的市民王先生说。

  目前,该院体检中心开通了预约电话0551-62183687,方便市民电话预约周末体检服务。(记者 徐慧媛)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