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住房公积金5月首现盈余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个贷率回落。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市5月住房公积金个贷率回落至96.59%,此前该市个贷率持续走高,最高为今年4月的107.62%。公积金个贷率,指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余额与缴存余额之比。个贷率超过100%表示“入不敷出”,低于100%则代表有盈余。

  截至5月31日,合肥市住房公积金(含省直分中心)缴存余额571.02亿元,个人住房贷款余额614.26亿元,其中:“公转商”贴息贷款余额62.69亿元,住房公积金个贷率为96.59%。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不含省直分中心)缴存余额438.12亿元,个人住房贷款余额486.05亿元,其中:“公转商”贴息贷款余额62.69亿元,住房公积金个贷率为96.63%。

  据悉,这也是合肥市自去年9月开始公布月度住房公积金个贷率以来,个贷率最低的一个月,此前8个月的个贷率均在100%之上。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郜征)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