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加快建设美好安徽的重大机遇。为助推中国(安徽)自贸试验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省政协拟于今年6月召开“推进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月度专题协商会。现推出网络调查问卷(问卷地址:http://ah.anhuinews.com/ziliaoku/202105/t20210512_5271164.html),征集网民意见,为助推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建言献策。

扫码参与问卷扫码参与问卷

  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自去年9月24日正式揭牌运营以来,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劲头,全力推进各项建设工作。截至今年2月底,区内新设立企业3999家,京东全球超级港等一大批重大项目签约入驻,总数达438个,协议引资额3195亿元;落户了蔚来汽车、欧菲光等91家总部类项目。

  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发展目标是经过三至五年改革探索,形成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度创新成果,建成贸易投资便利、创新活跃强劲、高端产业集聚、金融服务完善、监管安全高效、辐射带动作用突出的高标准高质量自由贸易园区。这就需要安徽进一步推动制度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提高自贸试验区发展水平。

  您认为目前安徽自贸区应当从哪些方面更好地服务企业?期待安徽自贸区建成后给您带来哪些方面的便利?如果您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安徽自贸区建设有好的意见建议,都欢迎在问卷中给省政协留言。您的意见建议,将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回应。(记者 彭旖旎)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