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马鞍山采石矶5A级旅游景区近日揭牌

  长江之畔,采石矶上。4月30日 上午,马鞍山采石矶5A旅游景区揭牌仪式在采石古镇隆重举行。

  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云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副市长阚青鹤共同为采石矶5A旅游景区推杆揭牌。

  采石矶文化生态旅游区2020年12月29日成功晋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实现了该市国家5A级旅游景区“零的突破”,标志着马鞍山文化旅游事业迈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成为展示马鞍山市文化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

  据悉,马鞍山文旅局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旅消费季活动。8大国有景区推出面向合肥、南京等长三角城市免费开放、“马鞍山旅游年卡”同城化销售等惠民政策,并精心组织了非遗展示展销、文艺惠民演出、红色电影展映、美食嘉年华、灯光秀等文旅惠民系列活动,通过高品质多样化的文化旅游产品,擦亮5A景区这块闪亮的金字招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让马鞍山采石矶真正成为带动马鞍山旅游发展的龙头景区、品质景区、品牌景区。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