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关爱最美环卫天使 爱心盒饭温暖人心

  环卫工人他们起早贪黑,维护着城市的洁净和卫生。为感谢环卫工人为社区环境建设做出的贡献,5月1日上午,贵池区池阳街道古舜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企业来来小碗菜、大润发超市开展“关爱最美环卫天使 爱心盒饭温暖人心”主题活动,为“五一”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中午十一点左右,来来小碗菜店的负责人王先生亲自打包50份盒饭送到大润发超市门前广场,辖区企业大润发超市提供60瓶矿泉水,他们现场亲手将爱心盒饭送给前来领取午餐的环卫工人。“五一节快到了,为了对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致以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我希望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更多的劳动者送去温暖。”来来小碗菜的王先生说。

  “这些企业尊重环卫工人,这么热心为我们送来午餐,让我们很感动,我们要更加珍惜这份职业,把街道打扫得更加干净,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侨银环保的许阿姨喜笑颜开的说道。

  爱心企业心系环卫工人,不但从物质上支持了环卫事业发展,也从精神上给环卫工人极大的鼓舞,充分展现了爱心企业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使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善意和温暖。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