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文化惠民工程“送戏下乡”到江口敬老院

  5月2日,池州市贵池区2021年文化民生工程“送戏下乡”文艺巡回演出走进江口街道,江口敬老院是第一场,,组织方为全体院民送上了五段精典古装黄梅戏剧目。

  下午3点左右,大型古装黄梅戏《天仙配》选段《路遇》准时上演,黄梅小戏《夫妻观灯》、《当官难》、《打豆腐》等选段,舞台上演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铿锵有劲的锣鼓、流畅朴实的音乐伴奏、喜闻乐见的黄梅调,在唱念坐打中,让全体院民近距离地感受到了传统戏曲文化艺术魅力。历时1个半小时的演出,让这些上了岁数的爷爷奶奶辈在家门口看到专业演员的精彩表演,个个都看得喜笑颜开,过足了一把戏瘾。

  近年来,文化民生工程不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致力打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送戏进万村”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指数。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