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冲鸭!芜湖大白鲸海洋公园大秀2.0升级,百位国风达人齐聚鸠兹,燃爆芜湖的国潮盛宴等你来!

  万众瞩目,5月1日,芜湖鸠兹古镇度假区国潮文化节——徽韵国风大赏盛大启幕!伴随着和煦春风,鸠兹古镇度假区迎来了一波又一波游客高峰。据统计,五一假日第一天,芜湖鸠兹古镇度假区共接待游客2万人次。

  防疫不可松懈,假日期间,鸠兹古镇度假区用完善的防控防疫措施守护一方净土,全方位保障游客:安心游、放心游、舒心游。

  五一期间,海洋公园为游客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假期大餐。剧情式海洋动物表演秀《海豚湾恋歌》全新升级,可爱的海豚海狮与国际表演团队同台献技,还有科技感十足的鳐鱼秀、唯美的与鲸共舞表演、呆萌海豹秀等,让小朋友们惊喜连连,园区里处处洋溢着健康欢乐的氛围。

  鸠兹古镇景区则以“徽韵国风大赏”为主题,携手众多优秀华服品牌,集结数百位知名国风人气KOL,以古典华美的汉服look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国风爱好者齐聚鸠兹。

  大型空间实景境遇剧《徽商往事》全新升级,百万烟花呈现漫天华彩,200位旗袍佳丽走进古镇,百位国风宝贝舞动国潮,省内十余所高校电竞联赛邀约近千位电竞达人竞游鸠兹,传统与时尚的碰撞,展现国粹魅力,芜湖鸠兹古镇度假区在五一倾情打造一场徽韵国潮派对!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