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与妻子吵架后 将1岁儿子丢在路边自己回家了

  合肥一男子与妻子吵架后,竟然将1岁的儿子丢在路边,自己回家了。所幸热心路人及时将男童交给派出所民警,在民警的帮助下,男童及时回到家人身边。

  4月28日下午,合肥龙岗派出所巡逻民警在长江批发市场附近出警途中,遇到群众求助,称一名一岁左右男童找不到家人了,民警便将男童带回了派出所。

  突如其来的“小客人”让值班民警措手不及,看着如此可爱的男童,值班民警在安排好工作后便开始轮流照顾起了男童,正值饭点,民警悉心的买回了一份蒸鸡蛋喂给男童,哭了就哄,渴了就喂,生怕怠慢的这位可爱的小客人。

  直至晚上8点20,孩子的母亲才赶到龙岗所将孩子接回,看见母亲的孩子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原来下午孩子的父亲与母亲吵架,一气之下便将孩子留在长江市场附近,自行离开,而男童母亲回了娘家还不知道,回到家中发现孩子不在,心急如焚的回到市场去找,最后得知被民警接回所内,接到孩子的母亲如释重负,情绪崩溃的哭了起来,也不忘感谢一直照顾孩子的民辅警同志们。

  在民警对其父亲严厉批评后,便让二人带着孩子回了家,男童父亲也表示自己当时太冲动,差点犯了不可弥补的错误。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