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100封宣传信力保“春风行动”贷款惠农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为切实解决种粮大户和农村产业带头人的春耕备耕资金需求,肥西县紫蓬山管委会发挥政策性担保机构职能作用,扎实开展“4433春风行动”金融服务,多举措做好金融惠农“劝耕贷”助力乡村振兴。

  政策宣传全覆盖。召集各村(社)书记、主任交流部署“劝耕贷”工作,紫蓬山财政分局工作人员对“4433春风行动”劝耕贷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印发宣传一封信1100份分发到各村(社),由村干部派发到各村民组用于宣传金融服务政策;多渠道转发电子宣传稿至村民微信群,将金融服务政策宣传到各家各户。

  精准助农,上门服务。走访调研搜集意向信息,对有需求的农户进行上门服务,为农户排忧解难解决资金需求,因为宣传到位,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资金支持全覆盖。对有融资需求的种粮大户及产业带头人,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做到愿贷尽贷,能贷快贷。

  截止到目前,辖区成功信贷一户担保金额20余万元,意向农户两户。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