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再出科技成果 造福人类

  记者从合肥市市场监管局获悉, 3月31日,合肥市申报的“安徽省生物医药产业计量测试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的批筹评审。此次筹建的安徽省生物医药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将依托合肥市计量测试研究院,服务生物医药产业全溯源链、全寿命周期、全产业链,开展基础和前瞻性计量测试技术研究,为合肥市乃至安徽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更好地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

  经过评审,专家组认为在合肥筹建安徽省生物医药产业计量测试中心项目切合安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需求,调研认真、分析准确、保障有力,得到合肥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申报书拟定的筹建方案基本合理,现有设备设施和技术能力基本能满足筹建需要,建议通过审查,同意批筹。该项目评审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合肥市在省级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新突破,将为全省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计量技术支撑。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 通讯员 张亚鸣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