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轿车冲进高速绿化带 11岁男孩被困

  4月3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在芜湖北收费站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小轿车冲进了高速绿化带。

  芜湖高速三大队民警接报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勘查后发现:一辆浙A牌照的车辆与前车发生碰撞事故,车头斜插进高速公路中间的绿化带,后排驾驶座上的一位男孩表情痛苦,无法动弹,小男孩一直喊腿疼,正逢清明假期,高速上车来车往,情况十分危险。

  执勤民警一边呼叫就近的120救护车,一边控制好现场车况并安慰男孩,男孩腿部受伤,无法用正常方式搬动,随即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配合120急救人员,最终将男孩稳稳当当地抬到担架上,就在救护车即将驶离的时候,男孩挥手和抱他的民警道别,并大声地说:“谢谢你,警察叔叔!”

  面对清明假期增长的车流量,芜湖高速交警三大队加强巡逻频次,确保辖区道路节假日期间通畅有序。(全媒体记者 章芳芳)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