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我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陆续发布 安徽师范大学今日9时开通查询

  记者获悉,我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于2月26日后由招生单位向考生发布,具体查询时间、查询方式及成绩复查办法请考生密切关注各招生单位官方网站。

  记者在安徽师范大学发出的《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有关事项通知》中看到,该校的查询时间从2月27日9:00开始。申请成绩复查的范围是2021年报考该校考生的全部科目,包括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但接受每位考生的申请复查最多为2个科目。复查内容仅限于漏评、登分错误。复查的登记时间为2月27日10:00—3月1日9:00。复查结果该校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和《安徽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查办法》执行,对核查无误不涉及变动考试成绩的,不再通知考生。

  安徽师范大学复试工作将在国家线公布后进行,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后续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及时在该校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yz.ahnu.edu.cn/)上公布。

  大江晚报记者 王俊杰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