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黄磊孙莉发文庆多多十五岁生日: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2月6日是黄磊孙莉的女儿多多十五岁的生日,黄磊孙莉晒出多多的照片并发文为女儿庆生。

多多多多
黄磊孙莉多多合照黄磊孙莉多多合照黄磊孙莉多多合照黄磊孙莉多多合照

  昨晚刚过十二点 多多就跑来跟我说 妈妈谢谢你 我还没反应过来是她的生日 我亲爱的女儿 谢谢你来到这个世界上 让我成为你的妈妈 生日快乐[心]

  329 1108 30779今天 18:26

  新浪娱乐讯 2月6日是黄磊[微博]和孙莉[微博]女儿黄忆慈的15岁生日,黄磊孙莉晒出多多的照片为她庆生,黄磊发文写道:“亲爱的宝贝多儿,生日快乐!爸爸永远爱你!”孙莉写道:“昨晚刚过十二点,多多就跑来跟我说:‘妈妈谢谢你’,我还没反应过来是她的生日,我亲爱的女儿,谢谢你来到这个世界上,让我成为你的妈妈,生日快乐”,照片中多多身穿白色短T,双手分别比出1、5数字,以庆自己十五岁生日,一头短发干净利落,微笑出镜,皮肤白皙稚嫩,青春洋溢。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