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爽退圈后去向成谜:不排除全家到国外重新发展演艺事业

  郑爽已经退圈了,她最后一次的真人现身是出现在北京电视台的某节目录制现场,而且借机会还录了一段告别视频。

  相信不少人听到了关于她郑爽视频的录音或者是看到了画面,对于郑爽来讲,出道11年的一切资源已经全面崩盘,也彻底的被她给毁了。

  准确一点来讲,郑爽退圈已经成为了定局,当下她们全家都在进行着后续赔偿与交割的处理事项。

  才29岁的她毕竟还有一些孩子气,在媒体上最后一次露面的她是改掉了自己某平台的签名,同时也换了自己的个人头像。

  不过这一切都不足以证明郑爽未来的动向,更没有透露出关于她后续会从事什么行业,会做一些什么工作!

  1月23日父亲郑成华替她解释关于D孕与弃养的事情,郑成华出面录视频接受采访 ,但可惜的不足10个小时,郑成华的道歉视频被强行下架。

  事实证明,关于郑爽的一切资源媒体表示不欢迎,已经全数做封杀处理。

  从郑成华的采访之中来看,郑爽全家都到了崩溃的边缘,而且郑成华形容女儿的压力非常大,算是彻底的领会了一个血的教训,真的是后悔莫及。但一切已经晚了,估计此时的郑爽也是无奈又心酸。

  不过对于两个孩子抚养的事情,郑成华透露女儿并没有弃养,从2019年开始,她们全家都是在努力地争取孩子的抚养权,但奈何张恒先人一步,抢走了抚养孩子的权力。

  可郑成华的说法其实比较矛盾,在张恒的录音之中是明确了全家人做出抛弃孩子的想法,证实了弃养的存在。但如今解释又透露一家人在努力争取抚养权,事情成了两个对立面。

  对于粉丝们来讲,他们经历了娱乐圈最惨的塌房,简直是被活埋了。但她们仍旧还是关心郑爽的新动态,一直在追踪着郑爽的几个小号。

  有郑爽的老粉丝透露,郑爽退圈后去向成谜,但希望大家让她好好地休息调整。如果好状态恢复之后,可能不会呆在国内了,不排除他们全家人到国外重新发展新的演艺事业可能性。

  如果真如这一位粉丝所形容的那样子,难道郑爽在国外发展演艺事业就能成功?难道她所有的资源都会在国外重新站起来?

  郑爽退圈后去向成谜:不排除全家到国外重新发展演艺事业!

  其实不管她去哪里发展,如今郑爽已经29岁了,失去的一切估计已经无法挽回。她能做的就是改正错误,好好地做一个普通人,努力把自己的生活过好就足够了。

  突然的被迫退圈,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希望郑爽能真正的明白。重新到国外发展娱乐事业,如果能成功,那一定是她已经对自己有了最清楚的认识。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