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缅怀公安英烈 永葆忠诚本色

  为缅怀公安英烈,永葆忠诚本色,1月11日,六安市副市长、六安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带领六安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县局,六安市局直属各分局,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金寨县南溪镇葛藤山公安烈士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怀着无限崇敬与哀思,郑刚带领全体人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誓词句句千钧。据了解,1月10日是首个人民警察节,全市公安机关举行了系列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系列活动的延续。

  当日,全体人员瞻仰了红色遗址、聆听了王坚等先辈的英雄事迹,重温了一段不朽的革命历史。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红色基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在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重要训词精神,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高举警旗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