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错把油门当刹车 豪车瞬间变废铁 又是醉驾惹的祸

  油门、刹车,傻傻分不清楚,错把油门当刹车,这样的事故屡见不鲜。日前,这样的一幕发生在我市鹰山路路段,驾驶员付某醉驾一辆保时捷,由于操作失误,车辆受损严重。

  12月3日13点31分左右,驾驶员付某驾驶一辆保时捷跑车载着女朋友行驶在鹰山路上,本是很拉风的事,但转眼间,惊险的一幕发生了,保时捷突然出现甩尾,接着立刻加速,冲破横栏,撞到对面来的一辆厢式货车,瞬间豪车变成了一堆废铁,所幸车上人员并无大碍。

  原来付某头天晚上喝了酒还没醒酒,错把油门当成刹车,酿成大祸。经抽血检测,付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数值为89mg/100ml,为醉酒驾驶,此事故付某负全部责任,保险公司不予理赔,经济损失由付某全部承担。

  经进一步查询,付某在2018年有过酒驾记录。由于当事人付某对事故认定结果有异议,要求二次鉴定,12月16日,鉴定结果为付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数值为100mg/100ml。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等待付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