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出狱不到半个月 男子“重操旧业”再被抓

  11月3日13时许,桐城市龙眠街道居民孙女士报警称,其放于家中充电的一部价值不菲的手机被盗。接警后,桐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过一番调查走访,民警最终在案发周边调取的一处民用监控里发现了一位“老熟人”汤某的身影。汤某现年33岁,家住龙眠街道,这是一名被警方打击处理多次的盗窃惯犯。

  随后几天,一路民警继续在案发周边进行走访,力求获取更多有价值的线索,另一路民警则在汤某居住地附近进行摸排和蹲守。11月11日早上8时许,蹲守的民警将外出归来的犯罪嫌疑人汤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汤某如实供述:11月3日,其窜至龙眠街道居民孙女士家中,趁无人之际盗走一部手机。汤某还供述了另一起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汤某出狱才不到半个月,再伸贼手被警方抓获归案后,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张瑞 戴慧玲)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