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偷狗被发现 竟殴打主人后逃离 警方布控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清晨偷狗被主人发现,为能迅速脱身,偷狗者殴打对方后逃离现场。近日,在怀宁县石牌镇偷狗并行凶的犯罪嫌疑人,终于被当地警方抓获归案。

  10月18日6时许,怀宁县石牌镇五一村村民丁某报警称,其刚刚被一名偷狗的男子打了,对方已逃离现场。民警经现场了解,偷狗的男子骑一辆摩托车,用毒镖将丁某家狗射杀,被丁某发现后,该男子对丁某实施殴打,后弃车迅速逃离现场。民警围绕案发地进行深度研判和视频追踪,成功获悉嫌疑人线索。

  10月19日怀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石牌派出所出动警力布控,并在安庆市区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王某、叶某抓获归案,现场查获弓弩2把、镖针100余只。

  经初步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叶某自今年9月以来,多次骑摩托车在安庆市宜秀区、怀宁县、望江县等地,使用食物引诱、弓弩击发毒镖射杀等方式捕杀农村土狗,得手后将狗肉在安庆部分菜市场进行销售获利。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丁时祥 高张珊)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