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心存侥幸,躲躲藏藏跑了几年,现在我很后悔。”临泉欠薪男子王某在网上追逃四年后主动投案,面对警方时他如此表示。

  2016年初,王某承包了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某节能改造工程,雇佣十几名当地农民工施工。在结算工程款后,欠了一屁股债的王某卷款逃跑。

  当年9月,16名农民工向当地人社局反映王某欠薪。当地人社局依法责令王某支付拖欠的工资,并委托临泉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向王某送达责令改正决定书。然而,王某及其家人以各种借口拒不执行。

  之后,青海警方以王某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立案侦查,并将王某依法上网追逃。

  近日,临泉县公安局关庙派出所接到有关线索后,多次到王某家开展劝投工作,希望其家人帮助规劝王某早日支付欠款,投案自首。加之家人的劝说,王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罪行,主动回家投案。

  目前,王某被临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等待移交青海警方。

  来源: 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