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安徽中药科技学校举办了一场公办高职院校志愿填报咨询会,更好地指导毕业生进行志愿填报。

  学校精心筹备本次咨询会,邀请了25所知名公办高职院校的招生代表到场,吸引了1200多名即将参加对口升学考试的学生积极参与。咨询会从当天上午9点开始,经过近两小时的深入交流与互动,各高职院校招生代表就2024年的招生政策、报名条件、报名方式等关键问题为学生们进行了详细解答,有效消除了学生们在志愿填报过程中存在的疑惑。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咨询会,他们对公办高职院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招生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做好志愿填报工作提供了有力参考。同时,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增强了备考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咨询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与资源,也为学校与高职院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安徽中药科技学校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升学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指导与服务,助力他们在升学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周杰 郭旭 于文阁 张秀礼)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