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蔡元和、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副处长钟俊武一行来校调研,双方就联合举办安徽省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展开交流。副校长洪梅、操晓峰,综合办公室及就业创业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洪梅对蔡元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市退役军人事务厅等有关单位保持联系,加快确定工作方案,进一步推动落实。

  操晓峰就学校情况、“三院三部”新变革、毕业生就业帮扶体系、大学生参军入伍情况等做介绍,表示学校将继续努力,为实现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

  蔡元和表示,安徽三联学院是我省综合实力排名前列的民办院校,师资力量雄厚、拥军情怀深远。此次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要做到充分准备,对退役军人求职需求精准摸排,对参与企业质量严格把关,提供税务、政策、金融等现场咨询与服务,做好跟踪调查和效果评估。钟俊武对招聘会的计划安排等提出要求,表示要将招聘会办的更有实效、更有特色。

  蔡元和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学校图书馆广场、学术报告厅、多功能厅、会议室、操场、食堂、联街等场所,对做好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现场布置及路线指引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学校将以举办安徽省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做好服务保障,提供智力支持,积极探索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的新模式。(柯嫦女)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