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光爱童行”交通安全主题活动再度起航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群体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由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新浪安徽特别策划“光爱童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将再度起航。

2019"光爱童行"走进合肥市屯溪路小学

11月26日,由新浪网、微博、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新浪安徽联合主办的2019“光爱童行”大型安全教育公益活动走进了合肥市屯溪路小学,作为2019光爱童行的收官之行,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2019“光爱童行”走进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望湖校区

11月21日,由新浪网、微博、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新浪安徽联合主办,新浪安徽运营中心、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瑶海大队承办的2019“光爱童行”大型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将走进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望湖校区。

2019“光爱童行”走进长丰县朱巷镇中心学校

10月29日,由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长丰县委宣传部承办,新浪网、微博、新浪安徽联合主办的2019“光爱童行”大型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将走进长丰县朱巷镇中心学校。

12月2号是全国第十个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群体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光爱童 行”主题宣传活动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