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代表团女代表用歌声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3分钟了解今年两会为何如此重要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住皖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3月10日下午闭幕。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闭幕

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

核聚变能源是人类社会未来的理想能源,开发和利用核聚变能源对于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全国人大代表赵皖平是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由于长期从事农业工作,一直关注“三农”问题。
用艺术的形式展现真实,传递社会价值,是韩再芬积极履职的一种特有方式。
弹窗广告扰民看似是日常生活中的小问题,但随着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电脑、手机等一切网络用品上,成了一件普遍的“烦心事”。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在接受总台央广记者专访时表示,完善财政民生政策和供给机制,让民生“礼包”切实落地。
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总工程师吴永利建议,实施供暖线南移,加快地热能开发,打造百姓宜居环境。
全国政协委员、安徽大学校长匡光力一直关注高等教育相关议题。今年,他准备在全国两会上继续呼吁“高水平大学要分类发展”。
今年全国“两会”,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重点关注高考制度的改革。他着眼点在于构建“职教高考”和“普通高考”的“双轨制格局”。
今年两会,李小莉带来了多条建议,其中,她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两至三天,同时,还建议加强对非公企业女职工生育稳岗补助政策的支持。
今年“两会”,周世虹把目光投向更为广阔的民生空间。针对商品房公摊面积计算、来电显示收费和弹窗广告,他都有话要说。
他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通过网络互动、实地调研等途径,广泛收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建议。
作为基层带兵人,征兵问题一直是他关注的焦点。春节前后,他一直在抓紧时间完善要带到全国两会上的各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