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众志成城。眼下正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关键时期,在很多社区、公共场所都在进行全面的消杀工作,酒精、消毒液是公共场所消杀的必需品。2020年2月7日中午,合肥高新区长宁中心河西村党总支党员樊宗洋同志向河西村捐赠酒精、消毒液若干,用于河西村辖区内各场所的防控消杀工作,以及辖区内的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等的发放。这些物资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尤为的珍贵,党总支书记殷飞同志表示,一定会让这些物资发挥更大的作用,为辖区居民创造更安全、健康的环境。

  樊宗洋表示,在这突发的疫情中,他一直希望能为打赢这次防疫战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在与村居工作人员聊天时说道:“现在酒精、消毒液这些物资十分紧张,我也是托关系才买到这点,本来还打算捐点口罩的,但是联系了几个朋友,均说没有货了,看到村里的工作人员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让我十分感动,以及家乡很多低保、五保、残疾人等物资紧缺,总想着能为家乡父老乡亲做点什么”。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过程中,正是这些感人的“人”和“事”,给予了我们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共同迎战的温暖力量!                                                                                                                                       (编辑:杨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