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脚丈量美丽的金斗公园,用脑力去感受冲关的欢乐,当你解开领带换上休闲装、放下手机和电脑在户外进行健身趣味行,久违的的欢畅与乐趣,让你体会到运动以及健康的美好。

  2018年12月15日,由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广播电视台FM105.5安徽城市之声联合主办的“健康向上 时代力量”全民健身趣味行活动在高速·时代公馆体育mall前欢乐开跑!

  用对运动的热情,洋溢健康的活力与生机。上午8点30分,距离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工作人员已准备就绪,不少参赛选手也到达会场签到。尽管寒风阵阵,最终仍然有700多名选手到场参赛。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了大家的参赛热情,现场不论男女老少,热情洋溢,欢声笑语。

  活力四射的乐队唱起动听的旋律,为活动率先开场,会场上刮起一股青春洋溢的快乐风潮,点燃了每一个到场选手的热情。在众人的激扬情绪中,领导、嘉宾登上舞台宣布活动开始。

  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激动的打开物资包。参赛选手需按照物资包里面的数字进行打卡签到。从散布在金斗公园的27个打卡点找到属于自己的10个点难度并不是很大,但如何规划最便捷的路径逐个完成规定数字的依次打卡,这考验的不仅是参赛者奔跑的速度,敏锐的观察力,持久的体力、还有优化组合的智慧。每位参赛选手体力、脑体齐上阵,点燃运动的热情,施展聪明才智,用手机打卡签到,奔向胜利的终点,畅享智慧为伴的运动欢乐。

  在满场的运动激情中,领导嘉宾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高速地产集团全民健身趣味行活动也圆满落幕。

  将运动健康与品质人居完美融合,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国企担当,本次活动是高速地产集团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2018 年是改革开放 40 周年,又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高速地产引导全员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做改革创新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匠筑城市品质人居,为美好生活积极发声。

  安徽地产领先品牌高速地产集团不断探求现代人居需求,将运动健康与品质人居完美融合,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国企担当,秉承“新时代 住好房 美好生活尽在高速地产”的开发理念,为14座城市带来30余部高品质作品,为3万多户家庭带来人居住宅美好体验。

  高速地产集团深耕17载,以乐居高速理念精筑好房子,以乐享生活的哲学提供全周期服务,以乐邻社区的精神营造美满社区生活,敬献“乐生活客户服务体系”,为千万家庭奉献美好生活家。

  高速·时代公馆1.7万方体育mall也在当天倾情绽放,现场人声鼎沸。大家尽情体验健康、舒适、专业的运动空间,畅享乒乓球,健身馆等运动的酣畅淋漓。高速·时代公馆倡导新的社区生活方式,营造健康多元生活方式,让全民健身名副其实地走入社区、进入家庭,助力滨湖区人居健康环境的迭代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