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由石台县旅发委联合安徽周游记共同举办的“石台秋韵·艺术巡展”活动在合肥市画笔印迹·米罗的画室正式启动。现场展出美术协会成员、艺术机构负责人、美术老师及美术爱好者为石台秋景创作的近50幅作品,获得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

  启动仪式上,石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外宣传中心主任陈莹莹发表致辞,对到场来宾及观展人员表示欢迎、对创作出石台秋韵系列作品的画者们表示感谢,现场播放了“画板上的石台秋韵”活动视频。

  此外,作为艺术机构的代表,“画笔印迹·米罗的画室”负责人柯志成向到场来宾分享了其参与前期采风活动时的所见所想,希望大家都能前往石台,欣赏石台美景,感受原生态最美山乡风情。

  据悉,石台秋韵系列画作将在玩美空间、音画艺术、凡尔特美术、新青年美术等省内知名艺术机构进行巡展,旨在让更多市民以及爱好美术、学习绘画的家长、孩子们欣赏石台秋韵画作,近距离感受石台美景,也期待更多的美术爱好者可以前往石台进行写生创作。

  石台县境内山清水秀,生态优良,旅游资源极其丰富,是安徽省“两山一湖”旅游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重在彰显石台旅游的创新性营销,注重石台地域特色的同时,为石台创造了出新的旅游发展模式,为石台旅游增添新的亮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