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烟雨,如烟、如丝,如雾、如梦。沐浴在绿林谷的三月烟雨,让人从骨子里生出一种柔情,无法言语。

  山间云雾缭绕,河上水气氤氲,花草与木屋交融,那种美,美得让人凝神屏气,像极了古典中的女性,曳一地古风慢慢地起舞翩迁,婀娜动人。

  河岸古树盘根,林间松涛阵阵,绿竹与飞水交相辉映,别有一种奇异的神韵。

  生态木屋在空间结构上,巧妙设计、合理布局,使得造型各异,体现出一种韵律之美,并与周边原始山水风貌浑然一体,尽显自然。

  山谷中,一条终年流淌的瀑布流得飘逸,轻轻地从岩石上浮起,清朗、明快,被微风轻柔地梳理。

  春天来了,当春风吹过大地的时候,春雨沙沙洒满整个竹林,竹林里显得一片葱茏,格外苍翠欲滴,生机勃勃。

  在这里,你可以徒步山野,看秀丽山水,听鸟鸣空山,泉过竹涧,邂逅山中最美的春天。这就是烟雨朦胧中的绿林谷,一个石径盘旋,溪谷幽深的地方。

  让我们与绿林谷来一次邂逅。它不在远方,它就在身边。来源:桃花潭绿林谷绿林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