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山主景区面积102.72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489.8米,天柱山地处南北交汇带,自然风光刚柔相济,既具北山之雄,又有南岭之秀。峰雄、石奇、水秀、洞幽被称为“四绝。

  景区内的炼丹湖海拔1162米,它水质清澈,碧绿如玉,四周群山罗列,环境优雅,天晴无风,湖如明镜仙侠剧《琉璃》火爆,你知道取景地在哪吗?剧中有一些镜头,来过天柱山的小伙伴,是不是很眼熟,不要怀疑你的眼睛。

  在簪花大会上,璇玑被乌童带上天空,而又天而从降,险些掉入湖中。而这湖就是天柱山炼丹湖。

  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天柱山金秋旅游季

  全民打卡,为天柱山点赞!

  又名潜山、皖山、皖公山(安徽省简称“皖”由此而来)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天然大氧吧、国家森林康养基地。“

  景区内瀑布成群,瀑下有潭、潭下有瀑、潭瀑相连,形成曲折连环的秀丽画轴,山林气息,让人陶醉。

  每遇清晨或黄昏,时有缕缕白云从山谷升起,轻轻的从民宿两侧的山隘口飘过,置身其中,宛如仙境。

赏奇峰怪石、林海松涛赏奇峰怪石、林海松涛

  天柱山地处神奇的北纬30°线,四季分明,气候温和,物种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达2万个以上,峡谷幽洞、险关石寨。

  地质专家称其为“郯庐断裂带上最美的花岗岩景观”

  文学家形容其为“山峰丛林”和“石头宫殿”。

  天柱山博物馆以石破天惊为设计理念,采用先进科学技术分三层动态展示地球的演变、天柱山的形成、生命的进化以及天柱山地区独具特色的皖文化。

  景秀安徽,迎客天下。这是亘古洪荒的大自然杰作,是花岗世界的天开图画,一簇怒放的石峰花,雄武地绽开在天柱山顶云海,天柱山也被誉为绿色博物馆、天然大氧吧,为休闲、度假、养生的绝佳胜地。

  常年云海磅礴,四季风景优美,小编太多的话语也无法概述她的美。与天相接,也许在这里你能明白人生的真谛,入场前先必备!

  门票免费送:详情请关注(潜山微旅游)

  重磅福利时间:2020年9月12日-9月27日

  营业时间:07:00—17:30

  自驾导航:安徽省潜山市天柱山景区

  咨询电话:4001677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