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由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集团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岳西天悦湾温泉旅游文化月在天悦湾温泉幸福小镇盛大开幕,小镇投资方盛世天源集团10周年盛典同期举行。这是安徽旅游界、乃至中国温泉业的一次盛会,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等省市和台湾、香港地区的1000余位企业家、旅行商和专家学者出席活动,对岳西县乃至华东地区的健康产业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盛世天源集团董事长张杰在开幕式上表示,企业以“弘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服务亿万人民身心健康”为使命,致力于生活质量提升向生命质量提升转变的健康事业,扎根大别山腹地十年,着力打造大别山为“中国健康养生山”。

  未来十年,盛世天源将继续深耕大健康产业,联手阿氏大医和大歇村,在“一花五叶”健康旅游、中医养生、旅居养老、文化体育、心性教育的五大产业基础上,以糖尿病等慢病康复为抓手,围绕着健康养生产业为突破口,进行一产、二产、三产的创新融合发展,把天悦湾温泉幸福小镇打造成为一个以“长寿、富贵、康宁、好德、善终”五福为目标的国际康养旅居目的地。

  四大揭牌仪式,竖行业领先大旗

  当天开幕式上,天悦湾温泉幸福小镇四大揭牌活动,进一步凸显了其在国内相关领域的地位。

  十年磨一剑,一“湾”鸣天下。十年来,盛世天源公司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创造了可喜的佳绩。天悦湾温泉幸福小镇自建设到运营,一直吸引着社会各界的关注,已成为岳西县,乃至大别山老区独有的旅游度假、养生养老的安心福地、养生天堂。

  10月16日揭牌的这四大基地揭牌仪式分别是:风雨砥砺 医道之魂——“全国糖尿病康复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暨发布百名糖尿病患者公益援助计划;告别亚健康 养生天悦湾——建设中国岳西大歇村“国家森林康养基地”,打造抗衰老、抗氧化、抗辐射“中国三抗工程示范园”和“长寿之乡”揭牌仪式;十年基业 百年工程——安徽现代建筑安全研究院“天悦湾科研基地”授牌仪式;情系大别山 爱在天悦湾——“盛世天源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暨发布关爱大别山留守儿童倡议和捐助活动。

  七大精彩活动,掀温泉康养热潮

  本届天悦湾温泉旅游文化月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即日起到11月下旬,七大主题活动将轮番登场,让岳西温泉旅游持续升温,进而凸显“旅游搭台、经济唱戏、健康养生”的新特点,强化多元文化的影响力。

  这七大活动分别是:环球小姐走进天悦湾——首届天悦湾茭白秸秆“动物世界”艺术展开园仪式;中国知青走进天悦湾——第四届中国知青书画展;国家部委离退休老干部走进天悦湾——大别山秋季康养之旅;中医名家走进天悦湾——上海“百草箱”中国传统养生文化推广日;中国大学生赛事走进天悦湾——CUVA中国大学生男子排球联赛登陆天悦湾体育馆;“WE领读”走进天悦湾——一莲瑞德“中华诗乐文化”大型公开课;音乐达人走进天悦湾——旅游文化月闭幕式暨天悦歌王争霸赛决赛等亮点活动先声夺人。

  十一位翘楚亮相,建精英团队智库

  本届温泉旅游文化月开幕式可谓大咖云集,星光闪耀。来自相关行业的国内外专家学者云集天悦湾,共商大别山康养产业与文旅产业交互发展大计。其中十一位知名专家学者受聘为盛世天源集团首批特聘高级顾问,翘楚集中亮相,为大别山开发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建立了智库。

  这十一人分别是:国医保健终身顾问——李业甫教授、康养产业高级顾问——孙存普教授、文化历史高级顾问——翁飞教授、国医产业高级顾问——冯岭教授、创意策划高级顾问——周非教授、金融事务高级顾问——关介鸣博士、法律事务高级顾问——严高上律师、文化艺术高级顾问——敬善媛女士、文化艺术高级顾问——李昱春教授、文旅营销高级顾问——赵媚女士、文旅产业高级顾问——姜庆研究员。

  这十一专家在各自行业中颇具影响力,成就斐然,他们的“加盟”将助力盛世天源集团和大别山的发展。

  本届温泉旅游文化月的举办,将正式拉开大别山腹地冬季旅游旺季的序幕,天悦湾温泉幸福小镇已做好充足准备迎接八方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