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至6月2日,“缘分天柱定,桃花伴你行”旅游相亲活动在天柱山隆重举行。经过2018年520四省相亲会,“缘分天注定,浪漫爱之旅”在湖北市场已经有一定影响力,天柱山风景区纪委书记江霞带队调研湖北市场后,决定与湖北经视栏目《桃花朵朵开》合作,联袂打造天柱山旅游相亲活动,为在湖北市场打造持久爱情品牌打好基石。

  此次活动吸引到了两百多名单身男女参加,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其中以湖北省的居多。年龄段也是相当的宽泛,覆盖了二十岁到六十多岁的广大单身男女。

嘉宾登记信息嘉宾登记信息

  6月1日为爱情邂逅日,循着景区和电视节目组精心打造的浪漫爱情线路,第一站大龙窝索道广场两侧缘份墙,写下爱的签名;第二站穿越爱的隧道神秘谷;第三站天柱山顶峰互拍美照,试心桥上祈祷爱的降临;第四站拜岳台彼此告白,天柱山松下系同心锁;第五站总关寨挽手攀登爱的阶梯;第六站天柱爱情广场爱心邮筒邮寄爱的信笺。

  6月2日上午聚会天柱山天仙峡景区。节目组为嘉宾们准备了《桃花朵朵开》栏目的现场版。舞台两边工作人员事先悬挂好相亲信息卡。卡上资料来源于栏目组近半年的报名信息。参加活动的嘉宾携带填写的信息卡片进场自行悬挂。大家通过信息卡,互相联络,沟通,见面。

  十点钟,相亲会正式开始,两首经典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和《女驸马》精彩演绎后,主持人大宏登台介绍来宾,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运中在致辞中说,天柱山是爱情的圣地,是孔雀东南飞故事发生地和三国大小乔出生地,七仙女下凡地,希望男女嘉宾在这里能遇见爱情,拥抱爱情,带走爱情。

  热闹非凡的现场相亲会拉开帷幕,按照经视《桃花朵朵开》节目的基本流程进行相亲秀。基本流程:男嘉宾上场——选择桃花意中人——女嘉宾第一轮选择——男女嘉宾沟通基本情况——女嘉宾第二轮选择——男女嘉宾交流情感经历——女嘉宾终极选择——如所有女嘉宾放弃,男嘉宾终极表白。全场上3位男嘉宾,中间不停顿,保证气氛活跃,互动充分。同时,如果牵手成功,活动组提供男女双方每人一份牵手礼品。

  午餐结束后,嘉宾一起在美丽的天柱山脚下,在幽深的竹海里,体验华东第一的高空玻璃滑道漂流,嘉宾们一个个都兴奋异常,一路尖叫一路high。

  此次活动是继2018年520四省相亲会后的第二次现场相亲会,进一步彰显了“大爱天柱,情系天下”品牌影响力。随着时代的发展,旅游相亲已越来越受到广大单身男女的喜爱,既可以在活动中欣赏到美景,还可以给自己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在活动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一举多得。(文\图 徐若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