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方特圣诞夜场12月21日-12月25日)(芜湖方特圣诞夜场12月21日-12月25日)

  搞怪圣诞节,奇趣方特夜!12月21日至25日16:00-22:00,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圣诞夜场奇趣开启,仅需130元/人。巨型圣诞树搞怪来袭,漫天“雪花”浪漫降临,方特圣诞节,给你白色童话梦境!

(芜湖方特美国街圣诞“飘雪”)(芜湖方特美国街圣诞“飘雪”)

  圣诞初雪 装点梦幻王国

  当缤纷的节日彩灯一盏盏亮起,方特梦幻王国被晶莹的“雪花”缓缓点亮,和家人一起漫步在“飘雪”的美国街上,与爱人携手徜徉在冰雪童话世界,约好友共赏白色圣诞“雪景”,感受温暖欢乐的节日气息,还有超多圣诞惊喜等你发现!

(芜湖方特圣诞主题花车巡游)(芜湖方特圣诞主题花车巡游)
(芜湖方特圣诞主题花车巡游)(芜湖方特圣诞主题花车巡游)

  花车巡游 圣诞奇遇惊喜上演

  夜色下的花车光彩绚丽,白胡子圣诞老人惊喜现身,帅气士兵方阵、呆萌麋鹿特工和游客欢快互动,送上温暖的圣诞祝福。快来加入热闹的花车巡游,和他们一起共赴童话世界吧。

(芜湖方特圣诞主题舞台演艺)(芜湖方特圣诞主题舞台演艺)

  主题派对 圣诞老人搞怪来袭

  盛大的派对一切就绪,欢乐的舞台等你开启,圣诞工厂里的精灵悄然出现,欢快的歌声随之响起。这个圣诞节,我们为你准备了一场惊喜十足的圣诞盛宴,超嗨剧情精彩上演,圣诞老人逗趣节目掀起全场高潮,给你满满欢乐。

(芜湖方特圣诞夜场欢乐氛围)(芜湖方特圣诞夜场欢乐氛围)

  璀璨烟花 点亮圣诞夜场

  21点整,卡通城堡盛大的灯光秀准时亮起,夜色中的城堡在音乐声中变换色彩,舞台上的小精灵跳起舞蹈,夜晚最后的狂欢拉开了序曲!璀璨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流星般的火花从天空直落,芜湖方特为你打造冬日浪漫夜晚,记得要许下你的圣诞心愿哦。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夜场烟花)(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夜场烟花)

  圣诞节,去方特!12月21日至12月25日,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圣诞夜场连嗨5天,和巨型的搞怪圣诞树合影,在“雪花”漫天飞舞的美国街上漫步,融入花车巡游的热闹氛围,看缤纷烟火点亮冬日夜空。在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开启奇妙圣诞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