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雨后暖阳掀起层层云海,给冬日的黄山增添了一份温暖和灵动。11月26日,黄山景区迎来了“心手相连 山海同梦——两岸情,黄山行”品牌交流与促销活动首批台资企业考察团。景区党工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文,黄山旅游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峻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在玉屏网红阳台交流座谈考察团在玉屏网红阳台交流座谈
考察团在黄山南大门合影留念考察团在黄山南大门合影留念

  考察团一行刚下索道就被眼前如梦如幻的云烟和若隐若现的山峦所吸引,为山间清新纯净的空气所陶醉。嘉宾们都不忍错过黄山的一步一景,纷纷拍照留念,不禁感叹道“黄山不愧是天下第一奇山”。到达玉屏景区,嘉宾们激动地与迎客松合影,远眺天都峰,流连摩崖石刻。

考察团在迎客松前合影留念考察团在迎客松前合影留念

  来到玉屏楼网红阳台,双方围绕黄山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及台企员工来黄旅游等开展座谈交流。谈到新产品,嘉宾们注意到手中的迎客松饼干,得知酒店的糕点均是自制纷纷赞不绝口、拍照打卡。更让在座兴奋的是,黄山的开篇之旅便奉上可遇而不可求的佛光,像是黄山为远道而来的贵宾特别准备的“见面礼”。

考察团嘉宾打卡迎客松饼干考察团嘉宾打卡迎客松饼干
考察团考察排云型旅考察团考察排云型旅

  本次考察活动共规划三天行程,其中黄山景区为两天一晚的经典线路,途经玉屏、天海和北海等景区,包含景区内自然、人文景观以及索道、住宿、餐饮、文创等产品的全方位体验。除此之外,行程中还串联起花山世界、屯溪老街、宏村等市内科技、文化类精华景区景点,更直观地向台商圈展现“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城市品牌形象。行程结束,考察团反馈对此次活动安排非常满意,对黄山景区的管理和服务给予高度的评价,团长梁跃忠表示将会组织更多的台企员工来黄山考察和旅游。

考察团考察西海饭店考察团考察西海饭店
考察团考察花山谜窟考察团考察花山谜窟

  此次活动由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黄山景区继海峡两岸摄影作品交流展后开展的又一次两岸交流活动,旨在持续提升黄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影响力,进一步深化黄山、台湾两地的交流和合作,吸引更多的台商来黄山投资兴业,更多的台企员工来黄山康养旅游。下一步,黄山旅游将结合旅游市场形势派出促销团队走进台资企业开展系列促销活动,组织更多台资企业员工来黄山举办董事会、产品研发会,开展团建、奖励旅游等活动,进一步巩固考察交流成果。(文/李弋玮 图/蔡季安、余美花)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