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芜湖方特水上乐园劲爽回归,花样翻新的水上互动和主题表演让上百名达人体验官和众多游客一起,感受到芜湖方特的第一份清凉欢乐。同时,乐园还推出开园特惠活动,即日起至7月10日,游客仅需99元即可获购1张方特水上乐园门票,畅玩一整天。

  盛大迎宾演出 开启欢乐夏日

  开园当天,乐园为游客朋友们带来了隆重的迎宾表演,憨态可掬的熊出没家族迎宾秀、热辣迷人的草裙舞、彩虹泡泡秀互动……现场游客们也欢快地加入玩水大作战,乐趣多多。乘风破浪的JK女神,动漫Coser气氛组,荷尔蒙爆棚的肌肉型男,俊男靓女环绕,在场的达人体验官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这美好的瞬间,享受方特夏日特别的待遇。

  多重清凉组合 浓浓海岛风情

  作为亚太地区排名TOP2的大型水上乐园,芜湖方特水上乐园今年以舒爽宜人的海岛风情为主题,全新升级的ins风网红沙滩引来游客纷纷打卡;造浪池同样大幅改造,,激情蓝色的“海域”呼唤着大家前来勇敢冲浪。

  此外,20多款水上游玩项目,项目也为游客们提供了消暑度假的多重路线组合。惊险刺激之旅,首选打卡《飓风湾》《大喇叭》《风驰极限》《天旋地转》等项目,带你感受浪花冲击以及摆脱离心力束缚的双重欢乐;欢乐亲子之旅,推荐打卡《古树探险》《冰河漂流》《熊熊乐园》和《小喇叭》等,带上小朋友享受惬意自在的亲水游玩之旅;《彩虹滑道》《爱琴湾》《懒人河》《嬉水池》等多个项目更适合情侣共度一场浪漫之旅。

  监测配套再升级 舒适玩水更安心

  为持续提升游玩满意度,今年的方特水上乐园进行了多项升级改造,不仅在室外区域增加了多处遮阳设施,还在园内主干道增设“水雾降温系统”,使游玩环境更加舒适清凉。此外,园区还将水质监测系统全面升级,并配备专业水质检测人员,让人们玩得更加安心、放心。

  夏日欢乐,就选方特。这个夏天,快快呼朋引伴,一起来方特乘风破浪吧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