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春游江淮请您来|“春风十里 又见黄山”女生专场直播圆满结束 

  3月14日,黄山旅游三位主播小姐姐组成闺蜜团为网友带来一场“春风十里 又见黄山”女生专场直播。直播从下午4时开始,一直持续到傍晚6时,以女性视角带直播间的网友们体验春天的黄山。

 [同款路线 轻松有趣]

  同款路线 轻松有趣

  此次直播给网友推荐了适合女性体验黄山的游玩路线,乘坐云谷索道至白鹅岭,从白鹅岭通往雲亼,一路为网友介绍了赋有艺术美感的凤尾松、风姿绰约的始信峰、高大苍劲的黑虎松、浪漫美好的连理松、“天女散花”的散花坞以及寄于梦中的梦笔生花等北海著名景点。跟随直播间的镜头,网友纷纷感叹黄山风景之美,表示想要打卡同款游玩路线,观赏黄山美景。

[互动体验 好礼相送]

  互动体验 好礼相送

  作为黄山上极具特色的高山民宿,雲亼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针对这次女生专场的主题,设置了相关的互动体验活动,尤其对于女性游客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汉服、插花、茶艺体验以及撸猫撸狗等解压有趣的互动也激发了大家对于来黄山游玩的兴趣,纷纷在弹幕留言询问“这是哪里”。

  除了互动体验,直播间还福利满满,十款不同的黄山好礼产品送送送。与平时直接展示产品不同,这次直播采用了拆福袋的形式,通过编号选择福袋,不事先透露产品内容,勾起网友好奇心,让大家纷纷参加到弹幕互动中,直播氛围好不热闹。

[同看日落 美好传递]

  同看日落 美好传递

  一系列互动体验后,三位主播小姐姐带网友到猴子观海观看日落。介绍完猴子观海后,原本蔚蓝的天空渐显微黄,太阳开始落山。浪漫唯美的日落场景便通过直播间的镜头展示在网友眼前,让大家一睹黄山日落的壮观与美好。主播小姐姐也顺势发出黄山游玩的邀约,向大家介绍黄山多日玩法。

  “春风十里 又见黄山”女生专场直播是黄山旅游2021春季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本次直播活动圆满结束,其他活动还在开展进行中,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更多精彩带给大家~( 文:于子莹 图:细竹)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