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眼看还有半个多月就是春节了,疫情防控也愈来愈紧张。根据芜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新规,扎实做好市内人员外出管控。芜湖马仁奇峰景区、大浦景区率先发声,面向外地留芜过年人员实施门票免费政策,鼓励外地人员留芜过年。

  马仁奇峰积极响应疫情防控 为留芜过年外地人送温暖

  21日上午,朋友圈被一篇名为《马仁奇峰面向外地留芜过年人员门票免费,祝你们春节快乐》的文章刷屏了。

  从马仁奇峰景区获悉,除夕到正月十五(2月11日~2月26日),景区针对外地留芜过年人员,实施马仁奇峰景区门票免费,马仁山庄半价入住政策。此次免票政策,主要针对外地人员,游客可凭非芜湖居民身份证,享受相关免票政策。

  大浦景区同步发声 鼓励外地人员留芜温暖过节

  与此同时,新浪安徽从芜湖大浦景区获悉,大浦景区也在同一时间积极响应芜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迅速行动,发出倡议:从除夕到正月十五(2月11日~2月26日),景区针对外地留芜过年人员,实施门票免费政策,鼓励外地人员留芜温暖过节。

  温馨提示:春节将至,人员流动频繁,国内疫情多地散发,境外输入疫情压力增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请广大市民落实防控要求,坚持科学防控,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扎堆的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不信谣、不传谣,共建共享平安、健康、欢乐芜湖。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