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圣诞树、晶莹剔透的水晶球、神秘的圣诞老人、漫天飞舞的“雪花”、精彩纷呈的狂欢演艺……芜湖方特冰雪圣诞夜即将于12月24日至27日(17:00-22:00)浪漫开启。作为一年中最梦幻的节日,它将满足你对圣诞节的所有期待与幻想。

  冰雪长廊——圣诞氛围浓郁来袭

  此次芜湖方特圣诞节首次以冰雪为主题,推出了丰富的游乐活动,致力打造浪漫梦幻的圣诞冰雪夜,给广大游客更好的节日体验。圣诞节期间,芜湖方特将变身冰雪小镇,园内美国街两侧蓝白色雪花灯连缀成片,恍如星河,流光溢彩;唯美的水晶球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如梦如幻;冰雪长廊上“雪花”漫天飞舞,充满浓浓的圣诞气息。

  主题派对——点亮你的美妙圣诞夜晚

  除了浓厚的圣诞氛围外,园内项目和演艺也同样精彩。您可来园内打卡《豪华转马》、《转转杯》、《音乐船》等项目,体验温馨浪漫的游乐设施。当夜幕降临,方特三大圣诞主题限定表演将依次上演,让您日夜狂欢不停。19:00,由冰雪团子花车领航,与雪人精灵、圣诞老人、呆萌麋鹿等组成的冰雪圣诞巡游队伍将惊艳登场,与游客在园区主环道共襄盛会;20:00,美丽的圣诞精灵会悄然出现在主舞台,“jingle bell,jingle bell……”欢快的歌声随之响起,一场惊喜十足的圣诞盛宴即将精彩上演,给您带来满满欢乐!21:00,令人期待的烟花秀今年将首次在湖面绽放,流星般的火花在夜空洒落,宛如姹紫嫣红的百花园,记得看到时许下您的圣诞心愿哦!

  12月24日至12月27日,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圣诞夜场连开4天。在飞舞的“雪花”下漫步,和浪漫水晶球合影,看璀璨烟火点亮冬日夜空,开启奇妙圣诞夜!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