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人看过来!天堂寨景区免门票啦!

  冬天,一个清寒而自带诗性的季节;雪,则是这个季节最撩人的诗性源泉。诗人围炉夜话,画家山野提笔“两处相思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头”。雪是冬天的留白,让一切都变得纯粹起来。

  冬日里,来天堂寨景区最不可错过的是一场雪的盛景!道不尽冰雪情缘,诉不完人间美艳,冬日天堂寨,一座被冰雪雕琢的奇山,一个最接近仙境的地方。

  天堂寨的颜值一直不低,换上银装的它简直满分。被雪霜覆盖的树枝、草尖、岩壁,像极了一簇簇白棉花在风中摇曳。云海模糊了山和天的界限,如梦如幻,恍如隔世。

  白茫茫的群山中,一云一雾,一霜一雪,一步一景,都让人为之惊叹。林间步道被层层白雪包裹,雪把天堂寨的路铺成圣洁的白色,把万步云梯变成了玉砌仙阶。

  在初雪落下的天堂寨景区里走走,你会感受到与以往的不同,窸窣的吱呀声是冬日里的独奏,你会闻到雪花所释放的冰香。

  皑皑的白雪、美丽的雾凇,层峦被披上白色的绒毯,树尖、树干轻驮着一摞厚厚的雪,还没来得及掉落的叶子也蒙上一层雪花,如此美景难道不是美如画吗?

  俯瞰辽阔的“神仙”雪地,仿佛踏入人间仙境,超梦幻的白色童话世界,来天堂寨妥妥过把眼瘾,登奇山、观雾凇、踏云海,赏冰瀑、游峡谷、泡温泉,不要错过每一寸曼妙的风景。

  广大游客朋友:

  为回馈湖北省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安徽天堂寨景区的关心和支持,天堂寨景区拟自 2020 年 12月 12日起至 2021 年 1 月 11 日,对湖北籍居民免门票,现就景区门票优惠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门票优惠活动内容

  2020 年 12 月 12 日至 2021 年 1 月 11 日,湖北籍居民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居住证、工作证等)享受景区免门票优惠。

  二、以上活动不含景区游览车、索道、滑索等二次消费项目。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