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保持执法队伍稳定,锤炼工作技能,提升业务水平,11月25日至27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安徽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在合肥举办。

活动坚持“立足岗位、切合实际、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岗位练兵活动、技能竞赛复决赛等多种形式,在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系统营造“学技能、当标兵”的浓厚氛围,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

本次竞赛重点考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的政策法规知识、文书制作及案卷归档、执法程序规范、网络案件办理等方面的知识,参赛选手都是各市选拔的执法骨干。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阜阳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安庆市代表队、铜陵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宿州市代表队、合肥市代表队、蚌埠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此外,大赛还设置了执法技能单项奖、个人奖及优秀组织奖等。比赛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