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庆市宜秀区启动“一日游、二日游”精品旅游线路

  宜秀怡人,宜人游宜秀。11月21日上午,安庆市宜秀区举行旅游集散中心启动运营暨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仪式,在安庆市客运中心站举行。宜秀区委书记娄雪松、市文旅局局长王子龙、市交通局副局长陈先锋、安徽交运集团安庆汽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中明共同为宜秀旅游集散中心揭牌。

  据了解,龙山凤水一日游精品旅游线路,从巨石山景区(景区中餐)——严凤英故居——菜子湖湿地故居。

  田园乡村一日游精品旅游线路,从花溪茶谷——阳光雨露生态园——余湾农家乐美食街(中餐)——叶笃正生平陈列馆。

  山水名人二日游精品旅游线路,从乌龙溪景区——余湾农家乐美食街(中餐)——鲍冲湖景区——巨石山(食宿)——严凤英故居——邓石如、邓稼先故居——叶笃正生平陈列馆。 旅游线路发布仪式后,来自全市70多名游客进行了一日游体验。 为全力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长三角文旅康养目的地。由宜秀区政府和安庆汽运公司合作打造的宜秀旅游集散中心选址在安庆公路客运中心站,整个占地约有10000平方米,旅游集散中心室内面积约1200平方米,为方便服务游客,将集散中心区域划分为五大功能区域,整个设计以宜秀龙山凤水怡人宜秀为主题,以山水之秀、文化之魂、休闲之乐、民俗之特为设计框架内容,将多彩的宜秀展现在全国游客面前,全力打造成安庆市旅游业信用平台和游客之家。

  来源: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