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旅企业参加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应大会组委会邀请,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我市鸠兹古镇景区、马仁奇峰景区、芜湖工艺美术厂、飞龙铁画、立早慢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6家重点文旅企业参加。

  本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展览内容、办展形式、业态融合、配套活动等方面均有创新和亮点。大会展览面积达4.5万平方米(约1517个标准展位),参展单位近1500家,其中,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约50个,国内参展参会省(区市)31个。

  展会期间,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文旅商品展示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芜湖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吸引大量专业买家、参展商以及媒体、公众驻足交流。先后与央视传媒、谷地传媒等媒体对接沟通文旅宣传事宜,文创企业与现场多家有意向的采购商洽谈合作等。参展的景区积极与江浙等长三角地区景区及旅行商对接。

  此次交易会,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展台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文旅纪念品3500册,文创礼品500份,为进一步强化“欢乐芜湖”城市旅游品牌形象,开拓国内文旅市场提供了坚实保障。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