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十一”长假 合肥共接待游客584.96万人次

  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合肥市文旅局获悉,据不完全统计,“十一”长假期间,合肥市共接待游客584.9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27075.97万元。其中A级景区接待旅客259.5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851.64万元。

  据统计,肥西县三河古镇10月1日接待游客2.75万人次,比“五一”期间增加了一倍。包公园景区,10月1日共接待游客0.41万人次,比“五一”期间翻了两番。肥东县长临古街、岱山湖、蓝山湾研学基地、四顶山等景区游客同样络绎不绝,长临河镇周边的四顶山居、畈塘·拾伍舍等民宿预订火爆。庐江县新建的黄山寨景区、芭洼民宿门庭若市,位于万山镇长冲村的云里安凹入住率达100%。

  假日期间,巢湖市半岛花溪推出的菊花展、激光秀、5D天幕、篝火狂欢等,尖山湖逸趣园的花海和水幕电影、灯光秀,以及重新修缮后的柘皋老街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去打卡,共接待游客超10万人次。此外,沿湖湿地、龟山公园、月亮湾公园、东庵森林公园、小黄山等景点更是游人如织,日接待游客超2万人次,呈现出蓬勃的增长态势。

  据了解,合肥市旅行社复工率已近60%,比“五一”期间增长近1倍,组团数和组团人数比起“五一”期间也是成倍增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