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规范铜陵市文旅市场秩序,强化行业监管力度,支队自暑期文化市场经营场所专项整治行动计划开展以来,出动执法人员430余人次,检查文旅经营场所180余家次,对4家文旅经营场所进行了立案查处,对6家相关行业经营业主进行了约谈,正在对1家涉嫌违规经营的场所开展前期调查取证。

  支队对铜陵市某旅行社问题线索进行迅速调查取证,进行了严肃查处。通过调查取证,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该营业部自营业以来所有合同及相关文件、资料均未妥善保存,涉嫌违反《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第五十条第一、二款之规定。执法人员依照法定程序,依据《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第六十五条之规定对该营业部予以处罚,目前该案已执行完毕。

  下一步,铜陵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文旅市场文明创建工作,坚决查处文旅市场各类违法违规经营活动,做好依法规范文明经营宣传引导工作,确保铜陵市文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文旅铜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