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从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获悉,天柱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决定联合开展“二十万张消费券、最美旅游在皖山”活动。7月5日至7月24日,在全国限量发放旅游消费券(天柱山景区旅游电子消费券+1个门票收费景区旅游纸质消费券)20万张。

  消费券使用时间为今年7月5日至9月30日 ,使用范围包含“天柱山+1+X”旅游景区(点)。

  “1”:即在山谷流泉文化园、天柱山地质博物馆、天龙关景区、天柱大峡谷景区、白水湾景区等门票收费景区(点)中任选其一;“X”:即在白马潭旅游景区、皖光苑、九曲河漂流、查冲生态园、潘铺生态农庄、望虎园林、野鸡湾生态园、官庄德馨庄、板仓自然保护区、中联(天柱山)露营地、天仙峡景区、痘姆古陶等门票免费景区(点)中任选。

  领取方式为凭本人身份证,通过“智慧游天柱”微信小程序领取不超过2张(手续费10元/张), 企业团购可直接与天柱山营销中心商洽。

  旅游消费券仅限景区(点)门票减免,景区(点)其他收费项目不在此次活动范围。

  还等什么呐,快抢券啦!(张泽胜)